我在恋爱吗?




加洲的阳光陶醉着我的舞蹈着浪漫旋律的心,我的不安定的身体和身体里的八个小精灵,和我荡荡漾漾兴奋的情怀。。。。。。。跑着,跳着,歌唱着,丢失在热烈的滚烫的沙滩上蓝蓝的海洋里和你的深深的温柔的眼睛里,我在恋爱吗?

一次又一次,我赤裸的身体调戏着同样赤裸的海滩,白色的沙粒几乎看透了我藏着的秘密的热恋,调戏着一次又一次我和你。。。。。。。

躺下来望着高高的远远的云朵, 还是赶不走你的眼睛,你的热情和你的极端的浪漫的游戏,你抓着我的心飞起了一个彩色的风筝。。。。。。

喜欢在你的世界里笑着我和你朗朗的声音。。。。。。

就这样慕名奇妙的我走了,跟着你,跟着我的心,跟着你的和我的浪漫,走在危险的悬崖边缘,走着彩虹,走着只有奇迹可以发生的我的和你的打开的心房,走着我一路所有的给与。